8楼:你爹的二方土,你这幅小情侣的口吻是要闹那样,没记错的话你就是个上不了台面的炮友吧?怎么自己把自己当正宫了?
二方土回复:给你置顶了,我喜欢看一些梦男因为我破大防的评论。
9楼:二方土的癔症比谁都严重,一发起来就发了狠忘了情没了命!
10楼:为什么说我老公是坏小狗??你做那东西是人能吃的吗?
11楼:完全是猪食啊猪食,幸好我老公睡的快,躲过一劫。
12楼:……为什么这几天我老公不发动态了,二方土你有说法吗。
13楼:怀疑二方土是敌国特务,控制了小狗的手机!
二方土回复:孩子你最重要的任务是小升初,不是九年义务教育你这种痴傻的孩子都没学上的知不知道?
13楼回复:你这是承认了?
二方土: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