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楼:反正老公只要不像允那样完全死了,我就支持他想做什么做什么。
4楼:小狗消失的那段时间是临近期末考试吧,他学的那个专业很忙的。
5楼:楼主我懂你,看到那条动态的时候我也五味杂陈的……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……但是夫唱夫随嘛,小狗想做什么我就支持他好了。
6楼:总之对我来说是好消息,每次小狗直播我都会看的,可是如果他直播操人的话我会看得很痛苦。
7楼:支持小狗就对了。
185楼:你说有没有可能…小狗半退圈是因为有你们这一群疯疯癫癫的梦男粉丝?感觉像是小黑子,到处给他拉仇恨不说,还害他挨骂。
楼主回复:?
186楼:楼上脑瘫,为什么下作的挑拨我和我老公的感情?
187楼:好好,小狗梦男又惹了所有人。
188楼:我老公才不会,他很爱我很珍惜我的行吗。
189楼:围观路人……我说实话,你可以说小狗的粉丝疯疯癫癫的,但是你不能说他们不爱小狗,小狗的梦男粉是我见过最护短的了……我还没见过谁能突脸小狗,全网对小狗也没什么恶评吧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