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13 (2 / 4)

作者:晓晓小火 最后更新:2025/4/1 5:03:35
        我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,打算装死。他紧接着又是一条:“下午4点”

        什么4点,哪有这么早的,不应该是晚上吗。我还是没回,打算先晾他几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Z:“要来接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高冷的回:“做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 Z:“请你吃饭”

        Z:“上次看你没吃多少,怕你又饿的没力气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怎么好意思提上次啊!那种情况下谁吃的了东西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恶狠狠的打字“我才不想吃!!!”超凶表情包。

        简直是,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!谁知道吃的是饭,还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Z:“好吧,这家店马上闭店了,不吃有点可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Z:“那换一家,你有想吃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捧着手机有点犹豫,在客厅里转了十来圈。直到妈妈走过来问我“怎么了宝宝,是有什么纠结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