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几年还能说天子自己地位未稳,不好强立出身寒微的妃子为继后。
现在则不然……现在淳嘉要是决定改立云风篁,阻拦跟反对肯定还是有的,而且会很大。
但……淳嘉拧得过吗?
肯定拧得过。
只不过他不愿意罢了。
这不就说明,天子对贵妃,未必是真心实意?
此刻听太皇太后的意思,却不是这么回事?
宫人就是好奇:“既然天子对贵妃是真心的,却为什么不能成全贵妃,又或者,提前与贵妃说明打算,让贵妃不要继续恶了中宫呢?”
这皇帝也未免太坑了吧?
你要顾全大局不打算让贵妃日后来这庆慈宫也还罢了,你好歹让贵妃别继续作死的得罪未来太后跟新君啊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