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有的气氛随着门被人从外面推开而破坏殆尽,但这四人依旧沉浸在他们特别的情绪中,压根儿也没注意到门口多了个不速之客,除了那个手拿屠刀的汉子。
他脸上胡渣杂乱,回望身后的眸子同样无神,只不过比起他的伙伴们,要稍精神一些。
“你也饿了?”
盯着何辰看了半晌,汉子才用缓慢到极点的语速问道。
何辰撇下嘴角,很难明白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属于人的情感当中的哪一种。
不消多猜,他所看见的画面,象征着的故事应当便是几个饿极了的人走投无路又不甘坐等死亡,正打算分食掉队伍中最弱小的同伴,简而言之,他们要吃人。
这件事本身在何辰看来其实不算怪诞离奇,重生之前他走的便是魔道,大抵是将这世间所有的黑暗都见识品味了个通透,口腹之欲足以吞噬掉一个活人的全部理性,所谓的易子而食也绝非谁杜撰出来吓小孩子的谎话,甚至,他还曾经亲眼看到一对夫妇将牙牙学语的娃娃送予他人,换回个年岁差不多的别人家的孩子烹煮果腹。
可那时候的画面,带给何辰的冲击力远不如现在。
门外便是鸟语花香的诗意境界,门内却摆着这样一派污秽不堪的惨况,两者的落差与对比实在过于鲜明。
另外,气氛也着实诡异了些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