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网球甜心(上十点过后,我就像往常一样来到大C场跑步,跑......)[完结] (5 / 23)

作者:勇敢去面对。 最后更新:2025/12/3 22:31:04
        你怎么知道?

        老实说,我不想再当社员了,我想当正式球员。

        喔…猜的啦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还蛮注意网球社的消息,知道你们最近好像在举办什么b赛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成为正式球员的甄选b赛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不出来你的野心还蛮大的,你是什么系的学生啊?

        外文系,今年大三。

        喔!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外文系的学妹,难怪这么的清新可人,我是公行系,我今年大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学长好!

        学妹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