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训练,它们都会准时地从我手里叼走食物,在我的角上跳来跳去,玩得开心。
可是,它们理解不了我的担心和失落。
我说:“我要走了……”
草雀说:“不冷,不走!”
它的意思是说,冬天还没到,不是该离开的时候。
我说:“我不来了。”
草雀这才有些急了,说:“好人,不走!”
我说:“你们要自己找食物,躲避敌人。”
草雀还是坚持的叫着:“好人,不走!”
我离开了那片小树林,换了一个地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