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以为这又是一间废弃的地下室,没想到这里其实是有主的,房主是一个鼠人菜贩子。
这个鼠人,原来就是我们抓到的那个鼬族小偷的同夥,准确的说,是内应。
外面,天已经黑了。
现场有不少守护战士,个个都举着火把,还有更多血蹄军和民兵队,当然,还少不了领头的祭司。
特罗和布莱德把下面的情况报告给祭司,马上有人跑去告诉那边的男祭司和伊露他们。
“是时候整治一下城里的外族了,”祭司是个面容和善的中年人,倒也不像对我们指手画脚的男祭司那麽高傲,“好了,守护战士兄弟们,你们辛苦了!接下来的事情,我会上报大祭司和城主,你们,该休息去了……”
我们都松了一口气,跟着祭司走出了鼠人的院子。
血蹄军和民兵们都没有动。因为接下来,已经够他们忙活很久了。至少今晚,他们可能就要忙一整晚。
出了院子,我们才惊讶的发现,这里已经到了雷霆城的另一端,按直线距离来算,差不多就是从军营一直到神庙还超出一大截。
我们出来的地方,就是神庙後面隔着几条街的平民住宅区。
“唔……”李奥突然若有所思,“看样子,那个位置,以对应上了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