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现在还是什麽时候了,还有心情开玩笑!”我说。
“等会儿可能有一场恶战,你将面对的可能是狼族的正规军队,”李奥说,“你需要调节一下状态。”
“开个玩笑就有用麽?”我说。
“对了,”李奥又换了话题,“你们牛头人,或者,整个兽族,都是用这些文字的吗?”
“好像是吧……”我不太确定,“你问这个g什麽?”
“那你们当中,有多人少人识字?”李奥又问。
“大概,就只有祭司和贵族学一点吧,”我想了想,说,“你看,守护战士基本上都识字的……”
“也就是说,平民基本是不识字的……”李奥说。
“你又把话题扯到哪里去了?”我说,“看看有没有追兵,或者普通人也好,我得问问路!”
“左前方有两个鼠人,”李奥说,“嗯,你顺道问一下,他们鼠人族有多少识字的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