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目标,是第一头亚龙的尸首和脑袋。
焦黑的龙头还扔在一边,脖腔里的血虽然不再喷涌,却也像泉眼一样“咕嘟咕嘟”毛冒着血,浸透了周围一片泥地。
空气中依然弥漫着战斗核心部位逸散出来的热浪和毒液,我也学着地球动作大片里的特工,闪转腾挪,避开重重险阻,来到了亚龙身边。
这个时候,注视着我的,大概也只有卢克和希克。
我没看他们,捧起龙血,喝了下去……
当然,我不是真喝,毕竟我还不想在自己的血液中混入龙血,我只是将龙血存储起来,但身上也留下了龙的气息,加上我变身绿龙时就有龙威,所以伪装成晋级状态也无懈可击。
亚龙和真龙忙着对对付黄金蛤蟆,根本没有注意到战场附近还有我这么一个漏网之鱼在捡便宜,也就卢克、希克和一些逃到了安全距离的半龙杂兵看到了我。
等我回看的时候,就看见卢克和希克目瞪口呆地看着我。
我估摸着第一次出格举动差不多这样也够了,表现得太过也不太好,就故作惊慌的逃离了战场。
场中的打斗依然剧烈,但对我而言已经没有多少观看的价值,我像之前一样,身手灵活地躲开从激斗场中逃逸出来的危险,跑到了安全距离之外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