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不是处于敌对状态,我真想把这些农夫囚徒带去我的老家,让他们帮着改进村边的农田。
当然,这只是想想而已,或许将来,我会把这些东西用到草原上,但不是现在。
整个铁壁堡垒,加上周围农田,差不多有雷霆城的城区那么大,比我们的西部边境双塔要塞大得多,却住着比雷霆城还多的人类。
这里明天就要成为战场,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按理说,我应该感到兴奋,感到激动,甚至是快意,可我没有。
我并不是同情怜悯那些普通人类,只是,心里觉得,那些人类也好,在安尼莫城兽潮中的兽人也好,其实都是可怜人。
在这些无法反抗的灾难面前,弱者,没有对错,只有可怜。
强者的战场,弱者只是陪衬。
我虽然不会亲自参与这个战场,但我有另外的战场,而且,我不会忽略这些弱者……
夜,慢慢流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