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我们兽人倒是不断在增加。
话题这东西,总是会不断偏转,聊着聊着,我们又聊回了最初的争端上……
“比洪队长,你该不会是真的想让你的兔人小跟班打赢我们吧?”胡恩问。
“你怀疑我?”我反问。
“确实,难以相信,”胡恩说,“毕竟是兔人,太弱了,我也下不去手啊……”
我说:“那你认输就行了。”
“那怎么行!”胡恩马上说,“放心,我会尽量不伤害她的!”
我说:“我还是那句话,小心别被她伤得太惨,赶紧认输……”
“哼……”狼人低哼了一声,“该睡觉了!”
有他牵头,大家也不好继续聊下去,女蛇人倒是想得周到,说:“别把小兔人吵醒了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