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麻烦的还是霸王龙。
“我不怕!”霸王龙知道了海妖的歌声的“威力”,反而被激起了斗志,“我不会再被控制了!”
虽然它是这么说的,但我还是有点不放心,暗暗做好了准备。
我对李奥说“就看你了!”
李奥说“就算连你也被控制,我也一样能制住。”
我说“要是翻船就好玩了……”
伊丽莎白见我们信心满满,也就放心地开始放声歌唱。
“咿——”
悠扬绵长而又有些尖锐却绝不显得刺耳的嗓音响起,我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。
歌声的旋律有些凄婉冷清,倒有点像李奥给我看的电影里的配乐,让人联想到月光下平静的湖面或者森林什么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