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过了多久?”我下意识地问。
“过了半夜。”伊丽莎白说。
“准确的说,是三小时二十一分钟。”李奥说。
“辛苦你了,唱这么久……”我感觉自己的念动力又有进步,很是欣慰。
“啊?”伊丽莎白很是奇怪,“我,没唱多久呀……”
这时候,不远处传来李嘉图的声音“父亲,你醒了?”
我看看他,又看看伊丽莎白“你唱了多久?”
伊丽莎白说“我就唱了一小会儿,然后,您就慢慢坐下来了……”
“是这样吗?”我也有些诧异,“难道,你的歌声只是一个引导仪式?”
伊丽莎白有些不明所以,也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。
我却有些兴奋“机会难得,我们再来一次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