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千年的时间,科技在缓慢进步,社会观念,社会结构、权力框架,都在缓慢而温和地进步,才有了今时今日的局面。
矛盾依旧存在,就像地球人面临的问题那样,不过我觉得,兽人联邦会以更温和的方式解决这些矛盾。
而这些所谓的秘密组织,也无非就是我的时代觉醒者们,只不过数量上大大减少,实力更是百不存一,更麻烦的是,我的时代觉醒者以守护者自居,起码担负着保护弱小的职责,而今,这些组织却在平民接触不到的层面勾心斗角争权夺利,完全不用付担责任——话说回来,平民有现代化的武器,自然也不用这些组织和异能者来保护。
唯一保留着守护者意识的,大概就只有月影之兔了,可惜也是人才凋敝。
当然,其他组织我还没碰到,倒是有必要跟他们接触接触,不过我不能直接问黑岩,省得他又怀疑我的立场,就算他翻不起什么浪花,我也不想他给我添堵。
这么想着,我也就离开了雪狼集团大楼。
时间也到了凌晨五点多,我准备散散步。
当初在雷霆城和安尼莫城,也有过这样的“早起”的精力,相比之下,这里有着彻夜不息的路灯,更加明亮,却少了偶尔路过的巡逻兵,只有路口的交通监控摄像头。
早起的人也不是没有,起来打扫的环境卫生员已经快下班了,也有加了夜班的人准备回去休息,还有李奥最喜欢的早点摊,只不过,离着雪狼总部比较近的地方都是高档街区,没有多少摊子,稍远一点的街道就有准备开张的。
我用仅剩的几张零钱买了一份爆了各种菜的卷饼,边走边吃,感受着市井的生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