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实说,这个倒是不难对付,就算是闭气,我也能待上好几天,不过……这显得我很鲁莽。
我查阅了很多资料,也有一点地球上的常识,可一到实践,还是被自己坑了……
实践,果然还是检验真理的标准,光看理论,果然不靠谱!
闭气恒温,我跟着运菜车到了西郊。
因为是空车,车上也只有一个司机,等车到的时候,刚好下午五点半多点,司机打开门给车厢透气清晰,趁着开门的瞬间,我轻巧地翻上车顶。
在司机看来,可能就是开门的时候带起的风灌入车厢。
接着,我从颇有现代化感觉的农场离开,直奔特拉斯所说的仓库。
西郊有农田供应城区的生鲜果蔬,也有各种集散仓储,两边挨得近,不过,相对来说仓库那边人更稀少,所以,那些个见不得光的势力就喜欢在这边活动。
特拉斯的雪狼集团在这边有仓库,巨魔商人也有,赤牙佣兵团倒是没有,不过,他们会把争斗放在这边,处理起来也比较方便。
而把对手引过来,也很简单——有鱼饵就行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