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之中,就算有摄像头,也不一定能拍到隐身状态的我,更何况是遁术状态?
很快,我就到了大厦顶层。
被劈中的避雷针不是一根,而是一组,只是从远处看去,只能注意到当中最显眼的一个。
此刻,楼顶一片焦糊的臭气,就算暴雨冲刷,也气味也没有消散,有些避雷针已经出现了轻度的融化,屋顶建筑也有轻微损坏,不过依旧处在被再次雷击的危险之中,没有人敢上来维修。
而我关注的,却是空气之中还没有散去的雷电以太粒子。
即使是即将消散,这些以太也足够将一个普通人变成异能者——如果没被雷劈死。
由此可以推测,雷击发生的瞬间,这里析出的以太还是颇为可观的。
不过很快地,仅剩的以太也像是烈日下的冰碴子,飞快的消失了。
我抬头,想从漫天雨幕之中,看到云层之中积蓄着无尽雷电的景象,可惜,我看不到。
换在我的时代,钻进雷雨云之中可能不算一件作死的事情,甚至,据说有雷系魔法师做过尝试,不过,在这个时代,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