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灯火,就像是遥远海岸边的灯塔微光,指引着迷航的船只驶向港湾,每前进一寸,都是那么的艰难……
当然,这是对普通人来说的。
于我而言,天地有另一番景色。
只不过,这番景色,也完全不同于我所属的时代。
漫天豪雨,沉沉雨夜,对我而言,并没有造成什么视觉乃至感知方面的困扰,但是,相较于以往,这份昏暗,显得单薄而空洞。
在我的时代,即使是最黑暗的夜晚,对于觉醒者来说,都是充满了色彩的——漫天的以太粒子,会将天地渲染成不同于白天的蓝色幕布,而现在,现实视野的元素视野都一样的空旷昏暗。
灵气枯竭的世界,显得如此荒芜。
即使是雷霆炸裂之时带出的点点以太也无法长久存在,异能者们只能将稀疏到了极点的以太藏于体内,一旦离体,也很快消散,这样的世界,真的,好吗?
诸神黄昏、灵气消散,是既定的事实,而且,发生在我穿越之后,相当于是离现在近两千年的历史,我还没有一丁点头绪。
李奥是说过,诸神黄昏,仙凡永隔之类的,但这只是一个事实陈述,并没有讲清楚其中的缘由。
也不能说没有缘由,说白了就是四维空间离开三维,渗透现象急剧减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