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星辰,是神话传说中神明的神国。
诸神陨落,神国也在星空中消失了……
这倒是我曾经忽略了的问题。
实际上,在我的时代,兽人自古也不太注重星象、观星、占星之类的活动,毕竟有占卜,更古老的时候还能G0u通神明,直接听取结果就行了,用不着像地球上的占星学家以及後来的天文学家那样苦苦研究天T运行的规律。
实际上,JiNg灵和人类也差不多,只有那麽一小部分人专门研究占星,藉助星象的寓意和类似於占卜的魔法预测未来的吉凶,一般这麽做的,不是对神明极其虔诚又实力不够的修行者,就是完全没有觉醒天赋的普通人。
这个时代的天文学,也是伊恩变革,诸神h昏之後才走上了地球那样的“正规”,提出天T运行规律、地心说、万有引力的时机倒是提前了不少。
我更关心的,其实是诸神h昏发生的时候,那些代表神国的星辰是如何消失的。
为此,我还特意查了查网际的消息,发现确实有後来的天文学家,在看到我的时代乃至更早以前的星图,都会质疑那些星辰从哪里来的,然後只能解释为是宇宙深处的超星星爆发之类的……
这让我更加好奇,神明陨落的壮观场面。
等我回去,一定能亲眼看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