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升迁的眼泪 (1 / 3)

作者:Cindyhsu927 最后更新:2025/9/4 12:05:26
        在这间公司,升职与否与业绩表现毫无关联。甚至,连「是否在场」都不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里的KPI,是KissPleaseInitiative,不是真·KeyPerformandicator。

        某天,主管们正在会议室里围绕着一个核心问题展开讨论:

        粉红公主,什麽时候要转职?不是离职,是升职。

        主管A皱眉:

        「她的业绩这几个月好像是……黑洞现象?」

        主管B试图委婉:

        「是不是CRM系统太难用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总经理猝不及防拍桌激动:

        总经理:「没看到她每天不耻下问身边同事吗?!升职主管!!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