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雄虫所学的课程全都是这一类,或者说是只学这一些,这感觉就有点怪了。
来帝国最好的学院上学,雄虫就只学这些感觉有点儿不得劲儿,虽说这些课程可能是根据雄虫的兴趣来的,但这也太……怪了。
很久以后季棠才会明白这种怪异感从何而来。
帝国学院汇聚了室安卡帝国最优秀顶级的一批雄虫和雌虫,但他们的培养方式却是截然不同的。
雌虫会被学院当成帝国未来的统治阶层培养,培育成军官、精英,政治家等,所以对雌虫的学业要求非常高,所学内容也是雄虫不可想象的。
而雄虫呢,似乎什么都不需要学,就能享受这份与生俱来的特权,学院对他们也没有任何的要求。
要是实在想学就发展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吧,快快乐乐,无忧无虑,什么都不用想,反正将来成为某个雌虫的雄主就好了。
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,本来季棠还怕无法跟上星际时代的课程,怕两个文明的代沟差距太大,怕课程太过复杂深奥听不懂,万一一直通不过,挂科了毕不了业怎么办。
现在好了,身为雄虫可以直接合法合理的摆烂了,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了,完美解决了穿越人士来虫族上学担心的问题。
因为根本就不用学啊,太艹了,这种上学的感觉,让季棠浑身不自在心里毛毛的,这对雄虫的要求也太宽松了吧。
这学校还要上五年,真有这个必要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